泡菜吳郭魚前幾天姊姊給我2條吳郭魚因為已經冰了幾天乾煎吃起來肉質比較不甜所以用一般紅燒比較好因為家裡有泡菜所以就用一些來做醬汁配料: 蒜室內裝潢末 辣椒 韓式泡菜先把吳郭魚煎好盛起爆香在倒入泡菜加一些醬油 砂糖 加水做醬汁把煎好的魚倒下去一起煮起鍋前把蒜綠倒下去即可這就是今天的泡澎湖民宿菜吳郭魚我用韓式泡菜做過很多料理 有 泡菜雞肉 泡菜回鍋肉  泡菜炒飯 等等我就是很喜歡韓式泡菜的口感所以做什麼都很好吃~~~今天吳哥窟的另一道菜是西芹炒黑輪材料: 西洋芹 小黃瓜 紅甜椒 黑輪切片 蒜末 小辣椒爆香蒜末及辣椒再放黑輪切片把黑輪切片炒的有點金黃香味出來西洋芹 票貼紅甜椒 小黃瓜 這三種都是很容易熟的青菜一起倒下去快炒邊炒邊加點水等湯汁收乾即可這就是今天的西芹炒黑輪為了做溫石白麵買的一大包西洋芹放信用卡代償到現在快二個禮拜了前幾天做了甜不辣西芹因為冰箱剩下一條小黃瓜所以一起放進去炒今天就做西芹炒黑輪那一大包西洋芹還沒有做完還剩一些下次在酒店經紀煮每天都是把冰箱剩下的青菜搭一搭又是二道菜了今日晚餐 泡菜吳郭魚  +西芹炒黑輪 今天下班回到家剛走到廚房要準備食材時一房地產陣天搖地動原來是地震當時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出去還搖的蠻大的所以我打開廚房後門等了將近40秒才停後來又陸陸續續的搖了三次真是粉嚇人看新聞才開幕活動知道原來地震震央在南投的名間這是就聯想到10年前的南投921大地震還真是讓人很震驚希望不要有災情發生~~~~~ 還有一個超大好消息就是建仔所屬的設計裝潢洋基隊今天封王了今天午餐在公司餐廳用餐那時剛好打到第8局7比3洋基暫時領先大家一邊吃飯一邊緊張的幫洋基加油終於在大家期盼的加油聲下洋基封酒店經紀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