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魚大概是三月的時候,發現其中一隻魚的身體彎曲了。不是上下彎曲的那種,是左右彎曲,由上往下看,像是個ㄑ字房屋二胎...很奇怪怎麼會突然變這樣,每天看著這缸魚,一發現時卻已變了形...彎曲的身體讓牠很難游泳,很難控制方向,吃東西西服的時候很難對準...我想:這傢伙可能活不久了...萬不得已的時候...是不是要人工餵牠吃飯呢..幾個月過去了,FISH活的好酒店兼職好的哪!精神很好!竟然也抓到了游泳的訣竅!每次我叫FISH開飯的時候,牠常常是第一名!一開始,會確認牠吃夠食物再小型辦公室離開,後來,這樣的缺陷,對牠似乎已不夠成妨礙!每天一早總是精力旺盛!實在很奇妙!他只不過是一隻三公分左右的斑小額信貸馬哪!一隻魚也能這麼勇敢喔!!這禮拜...開始沒看到FISH開心的浮上水面吃東西的樣子...牠沉在水底...隔了一天...好借貸像死了似的...漂浮但還是努力的呼吸!!因為似乎被其他的魚攻擊,也怕他活生生的死於蝸牛的圍攻...特地把牠移開..但室內裝潢我實在不抱什麼希望...牠已經這麼努力的...活了這麼久...兩天又過去了...FISH無法游泳,但靜靜的呼吸著...當我叫牠的房地產時候,會呼吸的很用力,動一下,轉動小小的眼珠...不知道是被聲響嚇到...............還是認得我的聲音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室內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