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大爺客棧~番外篇肥小二我最近為了客棧的業績真是心力交瘁從接下客棧掌櫃位子後真正煩擾的是人的問題肥小二我呢發覺我有易怒現像而不太會說重話的我也開始叫人~閉嘴真是讓和平天使的我覺得我的耐心受到了酒店打工天大的考驗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磨難肥小二跟白目妹妹二個人一起上班不過一個月我想我的黑暗面都被啟發了吧事件一~該說不該說我想有些事不該說的話就該閉嘴由其我們是有監視錄音的客棧大老板們可是透過電腦酒店兼職監聽一切但自目妹妹啊~網費我們有小密間蝶通報大老板查店結果還破局的大喊大叫雖然大老板沒來我們店但白目妹妹的大叫如果讓大老板看見不就知道有小密間蝶的存在嗎所以我直接叫白目妹妹~閉嘴安靜事件二~懂長灘島不懂老實說活到20多歲的白目妹妹腦容量真小有時問的問題讓我很無言~有這麼無知嗎自目妹妹最常問我這是什麼~那個地方在那~那是什麼東西老實說有些東西我那知道它在那啊而吃八寶粥卻不知什麼叫黑糯米問的也吳哥窟讓我無言有些常識為什麼白目妹妹都不知呢我無言問蒼天啊事件三~記不記得老實說我算有耐心但也是有底限公司下的公告通常代表活動開始白目妹妹和我同一天接通告下一秒她看過就忘~然後告訴我記憶力不好我覺得帛琉是你不用心吧我說過的話和重要的事該記得本來就是工作的本份但卻以記憶不好代過也讓我很無力這也讓我知道要抽考和重新提醒但這就讓我像嘮叨啊婆~我很討厭唸人啊事件四~不知變通老實說客棧賣的東西不少但是當鋪有些東西是相通的所以點貨盤點再對照報表適時調整就很重要但有人對數字天生反感吧相同東西不同口味的東西數量是可以改變的畢竟同價錢這一個多就是那一個少但這樣的道理白目妹妹卻想不通所以我被嚇很多次客貸款棧少貨~盤後卻是對的數量唉~白頭髮都被嚇出來嘍事件五~不要騙我我不能說我都沒做錯事情但錢本來和貨就是跟報表是相同的但發生過一二次錢少但卻是報表的扣錢扣錯了本來是對的事卻錯了這時會計性格就要出來借錢捉帳了但總要問一下是否有盤點白目妹妹幾次都回我有盤錢盤貨但卻有問題~我心裡就明白了沒有做卻說有做 ~我想這人不老實好佳在錢查到了貨點到了都歸位了但白目妹妹的個性我也看透了肥小二扛業績扛的很累畢房屋二胎竟上頭大老是找肥小二算帳但跟了一個出包妹妹卻也讓我心理很打擊我不是一個愛生氣愛說人壞話的人但不吐不快有些事不說出來真的會氣到內出血吧我還年輕不想變成妹妹的老媽子所以下個月見妹妹的日子不多 應票貼該會解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