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宅宅宅 = ] 還不少六棒 * xD沒錯沒錯 昨天,也就是 726 六棒有活動活動 !!!!!!!!!! 好想去噢 * 可是在桃園跟新竹,我沒辦法跟涵他們一起奔過售屋網去( 淚灑 )今天要送小煜生日禮物爺 !!!!!!!! 手錶手錶,涵說小煜昨天問他是不是新的咧 =口= 死都不可能送你二手的 xD但是至少‵ 我家附近的葛萊美有賣房子二軍 !! 我大概一點打給金魚問他要不要去,後來他去發現沒公車好對不起他唷 = 口 = " 然後我就去葛萊美找陶子,剛好‵ 二軍來了,我就擠去拍照陶子新成屋就去排隊,結果超快就簽好了 我整個有傻眼我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鮪魚還有看我盡頭爺 !!! 可是鮪魚一直看手機,好像在等人‥還有一個工作人員說要幫房屋買賣我拍 結果快門愛下去他就還我,SO" 只有拍到地板 = 口 ="最後還不到三點他們就走了,我拍了公主和宅男的合照‵ 很難得 !! 可是宅宅宅鮪魚竟然沒找房子有看我鏡頭 !!! 公主翰獎走的時候我有碰到他肩膀欸 !!! XDDDD而且鮪魚越看越像我哥 哈哈哈,真的超像的 !! 不過鮪魚比較帥 ( 巴 )後來我就跟陶子去吃土地買賣麥當勞 ~~ 然後晃天台我家的時候還看到代言眼鏡的棒棒堂廣告 !!!!!!!!!!!!! 就趕快拍拍拍拍拍 XDDD宅宅宅 不少棒棒堂呀 xD還遇到三個熟人,巧儒、酒店經紀五年級學妹和孟雯 !!! 回家回家 * 726 帥氣送給小煜禮物大成功 XDDDD黑糖群俠賺大家有看嗎 ??? 楚留湘 xDDDDDD 好帥好電輕功琵鷺 !! 哇哈哈哈哈哈哈酒店工作哈阿 電死人了 !!! "" 巫婆說的沒錯‵ 我們只是喜歡支持我們喜歡的偶像 不代表瘋狂 你不追星 也不要以為自己很高尚 ! ※ 照片只給麻吉 * 不熟勿來 ( 酒店打工即時找我:s4012632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