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桃園縣長吳志揚被合宜住宅弊案盯的滿頭包,為了要止血,除了把縣府機要紛紛調離現職之外,也宣示徹查葉世文曾經經手過的143件案子,一再自清,就是要杜絕未來包含桃園航空城還有合宜住宅,可能再發生的問題,但免不了的就是外界對吳志楊自身的質疑,他坦承,當初重用葉世文,確實是自己看走眼了。
  桃園縣長吳志揚:“我從政已經10年了,我有我自己對人事的看法,我得承認這次是自己‘看走眼了’。”
  重用葉世文一年,弊案連環燒,吳志揚神情略顯憔悴,坦承自己“看走眼”,只是“廉政署”查了2、3年,期間吳志揚連個“風聲”都沒聽到,還是忍不住抱怨。桃園縣長吳志揚:“我想像‘廉政署’或是檢調單位,不能想說我要把案子養大,再來破大案,這樣對你們是可能有功勞,但對‘國家’還有大家,對公務信任度就破壞。”
  要輓回人民對公部門信任感,除了抓出葉世文,經手過的案子,更不能放過。桃園縣長吳志揚:“只要葉世文參與過的,事實上我們瞭解,有些當中是他沒興趣的案子,不過沒關係,總共143個案子都送。”
  當中除了合宜住宅,更包含桃園航空城等重大建設,一次撤查,連相關人員也暫時調離職位,重大工程,再也不能出現污點瑕疵。桃園縣長吳志揚:“我們是臉皮薄的人,很多事情很痛心,當然對自律神經有影響。”
  焦慮到身體出現疲累警訊,外在問題忍痛割除,吳志揚不得不坦承,自己未來最該面對的,還是對“人”的考核能力。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重用葉世文一年 吳志揚:確實自己看走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