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遊學的學生~ Dear All, 最近有些新朋友向我詢問遊學&語言學校的事情,有幾件事情要和新朋友說明:1. 在部落格我有放些合作的遊學學校,但是因售屋網為其實合作的學校除了這些外,還有一些~因為我動作慢還沒辦法把每間學校一一放在部落格,所以如果各位有興趣詢問其他學校,歡迎來信詢問其他學校辦公室出租的資料~2. 新朋友常問我遊學自己辦和找代辦用的差別在哪??基本上如果是代辦中心合作的學校,我建議給代辦辦原因如下:<1> 同樣的學費以及裝潢費用,給代辦也不用額外收費,自己辦也不會有打折,何不給代辦辦讓自己可以輕鬆準備出國的事情~<2>辦申請學校和申請住宿接機等事宜,這當中景觀設計常常會遇到一些小問題,和學校溝通的事情~代辦可以幫你解答這部分的問題,而且並沒有再收取其他費用,自己辦有時會卡在一些小細節上造成出國前憂術後面膜慮不安的感覺<3>出國後若在學校有什麼退費或是住宿安排不滿意的狀況,代辦也可以適時的協助~所以其實我覺得如果是遊學的學生,到不一定要褐藻醣膠抗拒給代辦辦,我大學時曾經遊學一個月,那時也是省麻煩給一家代辦用,幫我找到的homestay我非常滿意~~當然現在因為homestay的素質不一,之前我也酒店經紀有學生說他的寄宿家庭不好,也向學校反應,最後也把這間寄宿家庭給列入學校黑名單中囉~雖然代辦中心幫學生辦也是會獲得學校的獎金,但是就算不給租屋網代辦中心辦, 那些獎金還是被學校獨吞~並不會給學生優惠~所以其實只要大家都做好份內的工作,扮演好每個角色~不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嗎酒店工作~^^~Cynthia L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