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自從羊叫春去了上海~我周遭的朋友.同事都說------>你不怕他亂搞?包二奶?哪個男人不花心?不好房網想亂搞?我老故作生氣說:你少挑撥我們了~我信任他....朋友:我只是把會遇到的問題說給你聽.....飛出去了~酒店經紀誰不想嘗點不一樣的?家花總沒野花新鮮.....我:(心想:自己想花就算了~還要說的大家都跟他一樣會花似的~)酒店經紀拜託~那種事我也沒有很限制過他ㄚ.....那種事都可以談的~如果他真的有生理需求的話.....只是~他倒是沒結婚跟我談過~倒是我跟他說過~"出門在外~要記得自己是有家世的男人"(哈~這句話應該就很有威嚴了~)不過我老澎湖民宿是說他小氣~後來他自己也自嘲的說:你不是說我很小氣嗎?那種錢我也花不下去啦~你怕我去我還比較怕你去勒ARMANI.....哼~去啦去啦~反正我又沒再怕~比較後才知道我的厲害~哈哈~感情也不是人生全部.......其實~我真的覺票貼得~情人間~不是用一條條的紀律去約束對方~害怕他去做什麼而去禁止他做什麼~真的有心想幹馬的人~防不勝關鍵字廣告防啦~如果自己有自信~何需怕呢?做一個~就算我不黏他他也想來黏我的人吧~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a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